2007-0805澎湖單人行Day2

雖然是三天兩夜的行程,不過還是每天往海邊跑,因為第三天沒有拍幾張照片,所以就三碗煮成二碗,把第三天的照片併在第二天裡,這次澎湖單人行的相簿就只有Day1、Day2 兩本,在第二天早上吃過飯店提供的早餐後,還是決定隔天自己去吃別的早餐,在澎湖有一條早餐街,就是在中興電影城那條街,有人問為什麼有電影院怎麼不叫電影街?因為像西門町有好幾家電影院才叫電影街,這裡因為有好幾家早餐店才叫早餐街。
澎湖 中興電影城澎湖 早餐街

這是早餐街的位置(地圖為爪蛙提供)


講到地圖,有去過澎湖自助旅行的人應該都聽過澎湖自助旅遊玩家網-爪蛙與心如,推薦到這裡下載爪蛙自己繪製的澎湖地圖,在四年前我去澎湖時就是印著爪蛙的地圖趴趴走,地圖上的吃喝玩樂寫得很詳細,而且每幾個月就會更新,下面這張是我用4張A4印出,因為自己有用膠帶護貝,這三天,我隨便塞、隨便折、隨便丟都不怕弄髒撕破。
馬公街道圖

再回到早餐店,裡面有一家北新橋牛雜湯,我覺得還不錯,除了牛雜湯還有中式早餐,因為我去的時間比較晚,想吃的蛋餅已經沒有了,改點餡餅、冰豆漿、荷包蛋,一共才33元,真是有夠便宜。
澎湖 北新橋牛雜湯澎湖 中式早餐

2007-0805澎湖單人行Day2相簿

留言

Adonis Chen寫道…
那地圖資訊好詳細,真是方便
朱朱表示…
我也是用A4X4張,可是卻小字部分全模糊掉了,
怎會這樣?ˊ_ˋ"
你是先把圖貼到word嗎?有可能被自動壓縮了,要先確定貼上的是原圖的圖檔
匿名表示…
並沒有耶~
我是直接照著部落格的說明~另存目標下載的,
然後也是到7-11列印,只是馬公地圖我採用彩色一般紙,
不知道是不是用一般紙的原因@@~問店員他們也不懂,
很怕再用海報印用模糊浪費錢>_<,真不好意思一直打擾你~
地圖檔案你可以先檢查一下大小,以馬公市為例,應該要有3.4M,如果檔案很小就可能會有問題
7-11 ibon海報列印:
說明:網友可以直接將地圖檔案拿到7-11用I bon列印選[海報模式],可以直接印出A4*4張或A3*4張的輸出檔,不管是印彩色或是黑白都很清楚。
匿名表示…
了解惹~我在試試看~
謝謝大大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