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頂級冰品Cold Stone 酷聖石

Cold Stone統一引進美國頂級冰品Cold Stone,正式於紐約紐約1樓開幕,有別於過去既定口味的冰淇淋,來自美國鳳凰城的「Cold Stone酷聖石」以特製-9度C石板現場「拌冰」,消費者可依喜好做配料,與蛋糕、淋醬創意組合,創造個性化冰淇淋,現拌新鮮吃,冰淇淋加配料90元起,未來會陸續引進新口味。




IMGP1508IMGP1509IMGP1514
可以看到Cold Stone店門口大排長龍,位於紐約紐約一樓的轉角處,之前這裡是starbucks的店面,一樣有露天用餐區。

(點擊圖片可選看原圖大小)
IMGP1513IMGP1517
冰品有2種,經典冰淇淋與自創冰淇淋,經典冰淇淋的是圖片上已經配好的冰淇淋,加上配料,有分大$210、中$160、小$110,而自創冰淇淋可以自選一種喜歡的冰淇淋口味加上配料。

IMGP1520IMGP1521
目前冰淇淋的口味還蠻多種的,我吃過之後覺得比Häagen-Dazs更濃郁,也不輸Big Tom,看到外帶的客人人手杯裝酥皮餅加上冰淇淋,這就是最好的廣告,一看到就很想品嚐看看。

IMGP1522IMGP1523
點好的冰淇淋就是在這個特製的 -9度C石板現場「拌冰」,把配料跟冰淇淋一起拌勻。

IMGP1525
不喜歡酥餅或是吃不下的人,不需要為了好看多花20元加酥餅,在外面的桌上看到一堆人吃不完就丟掉,實在蠻浪費的。

延伸閱讀:
cold stone冰淇淋食記- 天秤瓶子的部落格
Venus' Blog:【台中】Cold Stone 冰淇淋
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Christine的另一片天空: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Y & Y 幸福成家計畫- [台北‧信義區] 來自美國的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美食地圖-連鎖-Cold Stone酷聖石美式冰淇淋
【台北東區】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
吃。台北。COLD STONE 美國酷聖石冰淇淋專賣店
COLD STONE酷聖石- jason與爸比媽咪的幸福記事
遊記|台中行- 酷聖石COLD STONE
年輕的流浪,是生命的養分: Cold Stone 酷聖石
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 食在精彩樂活人生
樂活的大方@樂多:[台北] Cold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食尚/猴子也愛的冰淇淋?


留言

匿名表示…
不好意思,我在遠見雜誌2007年5月刊中看到了酷聖石的採訪,進而上網尋找有關於酷聖石的資料,發現到您的網誌中也有介紹,所以想引用您放在網誌上的照片作為報告內容圖片,在此先向您打聲招呼。
若您不想要我引用的話,我會馬上將報告內容有關於您的照片部份刪除。
謝謝。
引用的話沒問題
匿名表示…
你好~我今天去吃了酷聖石,但因為不好意思拍店內的照片和菜單,想跟您借幾張照片放在個人的網誌上,並附註引用自你的網誌,謝謝!
to Maggie
ok,不客氣
旅美熟姐寫道…
這家店很大牌喔!在美國很有名嗎?
大概我不愛吃冰沒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