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24小時 傑克鮑爾的懶人包(Messenger Bag)

time

看過「反恐24小時」應該對上面的時間畫面很熟悉,將近二個月的時間,我都在趕這部影集的進度,從第一季一直到第六季,會讓我欲罷不能的原因是它就像是影集版的終極警探,每一集都緊張刺激會令人心跳加速。

影集中的主角 傑克鮑爾(Jack Bauer),雖然是虛擬人物,不過連維基百科都有詳細的介紹
傑克.鮑爾的父母是居住在加州的德裔美國人。他擁有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大學自然科學、犯罪學和法律碩士學位及藝術和英國文學學士學位。
完成學業後傑克成為一名洛杉磯特警隊成員,而且參加了三角洲部隊。很顯然,傑克在加入反恐局前還是中央情報局的外勤組探員。 在CTU期間,他是「海神行動」的總指揮,還是洛杉磯酒店襲擊時的行動隊長。不久後,他揭發了三名反恐局探員的受賄行為,包括他的恩師克里斯多夫.韓德森。傑克獲得了「叛徒」的名聲,在反恐局裡很不受歡迎。

其實我不是要寫傑克鮑爾的懶人包,而是他用的側背包
jack-bauer-in-actionjack-bauer-in-action2jack-bauer-in-action3
我只能說傑克真是太神奇了,他的側背包像是小叮噹的口袋,單筒望遠鏡、煙霧彈、手槍、彈匣、手電筒、折疊刀、開鎖工具、面罩、隱藏式耳機、PDA、C4炸藥等無所不有。

如果要購買的話,記得鑲有CTU(Counter Terrorist Unit)的徽章才是反恐小組專用哦...(他的側背包沒有鑲因為不能暴露身份)
TRTF1036-LG
官方網站訂購區

影迷俱樂部訂購區

奇摩拍賣 (這款沒有CTU徽章)
傑克鮑爾(Jack Bauer) CTU側背任務包

台灣影迷團購經驗
"24反恐任務"Jack Bauer's CTU Messenger Bag

留言

匿名表示…
哈哈…這個拿來裝相機,應該也很過癮吧!
哈哈..你很好笑耶..什麼都要拿來裝,不是NANO就是相機,不過這款應該連NOTEBOOK都裝的下
匿名表示…
我昨天看到這包包後阿~

超喜歡的~

而且我也是影迷~

所以就叫我在美國的哥哥幫忙買囉~

更高興的是他二話不說就刷卡了!!!

說要送我~

哈哈~

虧你有這樣的文章

我才能得到它

在這說聲謝啦~

今天真的超高興~
背上它簡直熱血沸騰,好像也可以24小時不用睡覺似的
匿名表示…
很喜欢这个包,可惜内地买不到诶
谁能搞到的给我留个信息wwyfgq@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