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秘密基地淨灘

本次淨灘活動由熱愛戶外活動的Duja帶領,到他求學時期常去的一處三芝秘密基地海灘,通常假日的觀光海灘都是滿滿的人潮,此處是偏僻沙灘沒有什麼觀光客,不過卻還是有不少垃圾,台灣有太多地方都被沒公德心的人破壞了,就像前陣子的新聞「玉山的排雲山莊清出8噸垃圾」,真的是很誇張,大家亂丟自己的垃圾,而別人的垃圾也變成「懶得面對的真相」,好,還是平心靜氣的來寫這次淨灘還有游泳、浮潛、日光浴的活動。

參與人員
上午出發:一車<DujaRitaAllen>、二車<RonnyMiki>、三車<MarkYenTenceAngelo>
下午出發:一車<JosephJimmyGwen>、二車<Unice一家三口>、三車<Kirin、Ada、Tony>、四車<Danny一家三口>
三芝秘密基地淨灘

上午本來是9點在西門捷運站集合,結果有人遲到,直到9點45才出發,三位等不到人的車主,臉色開始發臭了(左起:MarkDujaRonnyYenMikiTence)。
三位等不到人的車主,臉色開始發臭了IMGP2430

RitaAllen居然9:41才出現
這一對狗、男女終於到了IMGP2432

Duja跟汪寶怎麼看都像是盲人跟導盲犬。 TenceRita穿的太像了,很難分辨誰是誰。
盲人與導盲犬IMGP2442

11:18到了秘密基地的入口處
秘密基地入口IMGP2444

參與人數是蠻多的,不過只有上午到的人才淨灘,下午場次是純粹遊玩,可以看到烈日當頭,每個人手一袋垃圾開始拾荒。
IMGP2455三芝淨灘
IMGP2480IMGP2471
IMGP2467IMGP2468

什麼垃圾都有,碎玻璃瓶、破燈管、塑膠瓶連運動鞋都撿的到
連運動鞋都有人丟

辛苦的Ronny看他的大肚子就知道是要負責丟掉垃圾的。
IMGP2487

大家把垃圾集中交給Ronny,由他丟到附近的大型垃圾箱
辛苦了Ronny垃圾交接典禮

淨灘活動是沒辦法單憑幾個人力在短短的時間裡全部淨空,也要靠每個來海邊遊玩的人共同維持海灘的乾淨,這個活動真的很有意義,淨灘過後沙灘也比較安全,準備下水的、準備日光浴的,可以開始享受這輕鬆的下午。
Mark還是被擋了
IMGP2556IMGP2543
彌樂佛IMGP2568

2007-0526三芝秘密基地淨灘相簿



留言

RiTa SPAZIO寫道…
咳‥對不起啦~
Allen本來是想來幫我牽汪寶貝的~
結果我家警鈴壞了,警衛接不通,哈哈‥
最後是汪寶貝把我叫醒的~
Allen就在樓下狂打電話打了快一個小時~
看到我的時候差點把我殺了‥> <
最近真的很多人想殺妳..哈
匿名表示…
馬克這張照片可以換成彌勒佛的頭
應該蠻像的
匿名表示…
哇喔…一群熱血的善心人啊!

對了,angelo桑,你的ICON是潛水時拍的嗎?那是水母嗎?好有趣的感覺啊
YA 那是去帛琉的水母湖拍的,蠻特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