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北海道Day5

札幌市的舊道廳,座落於現道廳(道政府)的高層大樓東側,建於1888年,磚瓦結構的外觀具有美國式新巴洛克建築式樣的特徵。曾是北海道的最高行政中心,遠看近似台灣的總統府,現在已經成為展示史料的建築物。
北海道舊道廳IMGP2354
附近的景色
IMGP2352IMGP2348
IMGP2363IMGP2349
IMGP2373IMGP2377

又看到坦胸哺乳的照片了,上次是在台北「愛護動物請餵母乳?」,這次卻是在日本,只是哺乳的對象不同。
IMGP2378

一大早在街上看到的OL看起來都是神采奕奕
日本OL

狸小路商店街是個shopping的好地方,這裡的藥粧店一家比一家便宜
狸小路商店街IMGP2388

回到台北還看到隔壁的飛機上面印著Hello Kitty
IMGP2398

2007-0510北海道Day5相簿


留言

瓦特比寫道…
因為跟團的關係,
那次在舊道廳停留時間不長,
無法細逛。
Adonis Chen寫道…
看了你在舊道廳和函館歷史建物的照片,怎麼你去的時間路上人這麼少?我前年秋天去,一樣是平常日,可是人卻非常的多。不管走到哪都是人耶。難不成你是一大早去那邊嗎?
我想是因為假期的關係,4/28~4/30,5/3~5/6是日本黃金週,有好幾天的長假,我去的時候剛好已經結束,所以不會人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