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試新車差點同歸於盡

真的是美國歷年來智商最低的總統




3月下旬,美國總統布希在白宮南草坪上檢閱了福特汽車公司的新產品——一輛可用氫燃料電池做動力的環保汽車。然而在檢閱過程中小布希試圖將一根充電插頭插入汽車後部的氫燃料補充口上,嚇得福特總裁艾倫·穆拉利三步並作兩步衝上去,將小布希推到汽車前部,讓他將充電插頭插入正確的充電輸入口上。

  美國媒體稱,如果小布希將充電插頭插入氫燃料箱,說不定會引爆汽車,造成自己和在一旁參觀的美國副總統切尼雙雙身亡,所以福特總裁可能救了小布希一條命。

  穆拉利對記者說:“我看到充電電線插頭竟然擱在氫燃料箱旁邊後,我立即想:‘噢,我的上帝。’我試圖將充電插頭拿遠一點。沒想到總統的腳步比我走得更快,他比我先拿到這根充電電線。我只好違反安全協議,近距離地和總統發生了接觸。我抓住他的手臂,將他推到了汽車前部。我希望總統能將插頭插到正確的插口上,而不是氫燃料補充口上。
來源:新華網

延伸閱讀:detNEWS.COM

留言

匿名表示…
白癡總統歸白癡總統,
如果插錯洞就會爆炸的話,這款車不是也很危險?
充電座跟燃料孔應該有很大的差別,就像正常人不會把點煙器插入油箱蓋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