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阿姨披薩屋

位於台北市光復南路300號(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蘇阿姨披薩屋,聽說是20年的老店,裡面的裝潢也是有老店的感覺,雖然比不上必勝客、達美樂這些連鎖店的龐大經營模式,不過每次經過都是排隊的人潮,網路上的評價也是兩極化,我倒覺得如果比較食材來講的話,它的披薩不輸給必勝客跟達美樂,料多實在,但是副餐、裝潢、服務來講就有待加強。
蘇阿姨披薩屋 蘇阿姨披薩屋

蘇阿姨披薩屋 蘇阿姨披薩屋

一般人吃披薩都是厚片,不然就是雙層吉心,吃的很膩,滿口的皮沒吃到什麼料,稍微冷掉又變得很硬,自從有一次吃過達美樂的薄片披薩,就愛上薄片有點脆脆的口感,就好像吃肉圓一樣,有的肉圓是皮厚料少,也許皮Q有嚼勁,但是沒什麼滋味,有的肉圓是皮薄餡多,每一口都是肉汁鮮美,應該可以用來形容厚片跟薄片的特別。

我點的是薄片吉林特選,上面的食材有牛肉、豬肉、義大利臘腸、特味辣腸、玉米、鳳梨
IMGP0680IMGP0681

蘇阿姨披薩屋 蘇阿姨披薩屋

留言

匿名表示…
您好:
我們目前正在製作Yahoo生活+美食旅遊、吃喝玩樂專題報導,我們搜尋到您所拍的蘇阿姨比薩屋的照片,畫面構圖相當精湛,想請問您是否願意讓您的照片在Yahoo生活+的專題網頁上刊登,讓廣大網友可以瀏覽您的拍照成果、分享您的拍照心得,懇請您同意圖片授權。

我們會在專題報導中標上您的名字、並附上您的blog或相簿連結,讓更多網友認識您的部落格或網路相簿。我們的網頁設計也會將您的拍照作品做最佳編排,並視情況適度裁切美化,以求您的攝影作品能有最完美的呈現,並讓我們的專題報導錦上添花。

如果您願意的話,請直接附上網址回覆至hussard0329@yahoo.com.tw,再次感謝您的大力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