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自己與名人的相似度

早上從Flickr收到網友的信,原來是介紹一個新奇的照片網站MyHeritage face recognition,它會利用自己的照片找到相似度差不多的名人照片,還有許多的模式可以選擇,如果有Flickr相簿的人要注意一下,最後的儲存步驟時,它會問要不要上傳到Flickr相簿,如果輸入Flickr相簿的帳號密碼,這個網站不但會自動上傳要儲存的照片還會加上很多tag,還主動mail給在Flickr通訊錄裡的所有朋友,這是網友bangdoll的親身經驗,所以這樣我才會收到Flickr的信。

要儲存照片有其它的方法,可以選擇other,這時就可以得到照片的網址,最好是另存圖片再上傳到自己的相簿
facelook

以下是我做出來的照片

我跟周星馳看起來還蠻像的 (2006-1020攝於錢櫃)
名人相似度

想不到以前的照片都跟女明星比較像,有那麼娘嗎? (2003-0826攝於澎湖)
名人相似度

把小時候的照片也拿來試看看
名人相似度

網友介紹:
【新站】去算你跟哪些名人的臉相似
[玩具] 超級明星臉?

留言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表示…
我九號那天剛好值班耶
你是雙魚座?

有沒有人反映過你的留言版好難留言
氣死我
妳不會直接email給我哦..
匿名表示…
這個真好玩..真好玩 我要去通知親朋好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