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原著的300壯士

2007-0321 update:新增300 壯士樂高版

「300壯士: 斯巴達的逆襲」是根據「萬惡城市」作者法蘭克米勒的另一圖繪小說作品改編。
英文官方網站:300themovie.WarnerBros.com
中文官方網站:tw.warnerbros.com/300/

跟萬惡城市一樣有強烈的漫畫風格,絢麗的美式畫風場景,更甚萬惡城市的黑白畫面,沒想到十分的忠於原著,透過特效的處理,簡直跟漫畫裡的分鏡一模一樣,而且更為精緻細膩,把戰爭打鬥的暴力美學推到另一種境界,在看過它的幕後製作特輯,實在很難想像,這些壯烈的鏡頭全都是在虛擬棚裡頭完成。

傳說中,斯巴達人就是Hercules大力士的後代,所以這300壯士個個好身材,全片的造型也只有披肩、小內褲,能這樣秀出完美的肌肉線條,每一位都如同是廣告中的男Model,個個展現胸肌、腹肌,還有人說300個包紙尿布的肌肉男人打起仗來一定很可觀,每個人說話都很激動,講個話臉都變形了。


滑鼠移上方可選擇自動播放速度,移下方可自選照片觀看


先行版預告片:高畫質超高頂級
預告片:高畫質超高頂級
國際版預告片1:
國際版預告片2:
幕後製作特輯1:高畫質 幕後製作特輯2:下載
幕後製作特輯3: 幕後製作特輯4:
幕後製作特輯5: 幕後製作特輯6:
幕後製作特輯7:
電視廣告:廣告1廣告2廣告3廣告4廣告5


參考資料 :
300壯士: 斯巴達的逆襲
專訪拍 300 壯士 練 肌肉 魅 影 變 猛男 快 殘廢 啦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電影介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