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仁愛店)

之前也吃過不少其它家的麻辣火鍋,雖然一樣是吃到飽,但是菜色跟一些貼心小地方跟別家不同,例如它不用自己去端菜,我一直不喜歡那種吃到飽的店還要為了拿菜跑來跑去,而滿堂紅是點菜制,大家可以好好的坐在桌子上,等服務生送菜來,肉片也是現點現切。

菜單上的菜色很多樣化,肉類部份有美國肥牛、牛小排、低脂牛肉、頂級霜降牛、小羊肩肉、梅花豬肉、嫩雞肉。

IMGP9883IMGP9854IMGP9886

其它菜色有大腸頭、毛肚、牛肚、手工川丸子、什錦海鮮盤、深海石狗公(特價供應)、鮮蝦、旭蟹、花枝、蛤蜊、魚花、手工鮮蝦丸、手工花枝丸、手工魚餃、手工燕餃、手工蝦餃、手工蛋餃、魚板、杏鮑菇、金針菇、生香菇、菜心、萵苣、大白菜、高麗菜、時令鮮蔬、番茄、黃豆芽、豆皮、油條、豆腐、凍豆腐、鴨血、蒜白、蒟蒻絲、手工拉麵、粉絲、小菜、白飯。
IMGP9885IMGP9869IMGP9893
鍋底有三種:麻辣鍋、旭蟹昆布鍋、麻辣鴛鴦鍋。

接下來介紹一下跟其它麻辣鍋店的不同地方。
滿堂紅提供的餐具是塑膠碗筷,並不是一般的免洗餐筷,吃起來也比較安心,而湯匙也另提供瓷碗來放置
IMGP9873IMGP9857IMGP9858

湯匙有三種:盛湯用的,跟撈料用的有洞湯匙,最特別的是撈油泡用的湯匙
IMGP9880IMGP9881IMGP9879

可以用特製的湯匙把表面的油渣撈起
IMGP9876IMGP9877

在滿桌都是菜的情況下,店家會很貼心的放置一個置菜架在座位旁
IMGP9864IMGP9863IMGP9891

在很多標榜Haggen-Dazs冰淇淋無限量供應的店,都只會提供一種口味,不然就是只能用點的,而滿堂紅的Haggen-Dazs有四種口味,而且自己想挖多少就挖多少,這才叫真正的無限量供應
IMGP9902IMGP9903IMGP9900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官網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7號2樓
訂位專線:02-27753738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仁愛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之4號
(02)2701-6669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松江店)
台北市松山區松江路185號2樓
(02)2517-0889

週一至週五  中午NT.399
晚上及週六日 整天NT.499
需再加10%服務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