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腿的排舞

最近開始在為尾牙活動做準備,練習排舞要花不少時間,沒想到平常去夜店跳舞也還好,去爬山也不會腿那麼痠,才跳了二段街舞,全身都快散了,8個拍子要8個動作,實在有點吃不消,這樣跳下去不知道會不會瘦一點,明明就熱量才消耗完,又要一起去吃宵夜,這像話嘛..
參與人員:RitaGwenJoseph、TuTu(舞蹈老師)
IMGP9710IMGP9715
IMGP9713

留言

匿名表示…
好豪華的排舞室...期待看到演出的影片
匿名表示…
真羨慕..學街舞..
還有這麼大的教室
跳Hip pop嗎 ?
我以前都要和老師在捷運地下街
跟其他學生搶鏡子

嗯嗯...那個採訪
猴先生的意思也是罷了...
那就罷了吧
不是我可有可無
只是勉強來的東西沒感情
那就下次有機會吧
to applelovejay
這種事也要看緣份,不過買賣不成仁義在,還是可以交交朋友,希望妳不會介意
匿名表示…
ㄟ~~~
你們公司的鳥規定上報了
也上電視新聞
左小姐在電視上大力放送

連msn都規定不能上是吧
真不曉得長官的腦袋裝什麼
MSN 不能用是還好啦..很多公司也不能用,只是有些規定太OVER
匿名表示…
我沒辦法不用MSN耶,特別是在公司上班的時候,如果不用msn,我想大概會沒精神工作吧.
to Takuya
習慣就好..反正我還是可以用Gmail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