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上蘋果日報

update:報紙版截圖
日前我跟猴子有接受蘋果記者的訪問,就是那篇跨年夜搞笑仙女棒秀,本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刊出,今天早上發現整個網站流量大增,我想可以可能被刊出了,就去找一下,發現本來搞笑的標題變成有點煽情...「仙女棒畫那話兒 網路爆紅」,難道是受訪時給記者的印象是這樣...呵呵,居然連年紀也被爆出來,30幾歲了還在玩這個,我也覺得很幼稚..xD

蘋果日報網站的截圖(點擊圖片可看放大圖)
4


蘋果日報報紙版截圖,有放上2張圖片,上面寫說照片中的主角是Angelo,其實根本看不到我,因為我是畫仙女棒的人,只能看到殘影,照片中的大陽具主角是Mark,打龜派氣功的是Mark跟阿傑
IMGP9426

其實上報也不是壞事,我一直在想一個網站,透過傳統媒體-報紙跟新聞網站宣傳,到底那一項可以增加人氣流量?一般人上網看到新聞會很直覺性的點閱連結,而看報紙卻著重於內容,以分析來看循著報紙上的網址來登入網站的流量並不會比較多,以來源來區分,直接打網址進來的造訪數只有6.05%,而從蘋果日報連結進來的卻有92.28%

以下是利用Google Analytics 對本站所做的分析。

2007-1-13在造訪數中可以看到有98.97%是新的訪客,92.28%是從蘋果日報連結過來的
2

從網頁標題的流量可以看到跨年夜搞笑仙女棒秀這篇當日一早的點閱率有769人次
3

留言

派翠西亞寫道…
哈哈,我今天早上也看到啦!!恭喜恭喜,你紅了!
Pinocchio寫道…
甚麼是仙女棒? :P
這個問題還蠻難回答的...仙女棒像一根香,上面塗了一層火藥,用火點燃會有火花
Pinocchio寫道…
香港好像叫雞尾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