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拉風情館

星期一的午後走在中山北路上感覺特別輕鬆,請了一天的假,在中午前也提早辦好了一些要處理的事,所有的店面,路上的街景都沒有下班時的人潮,有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感覺,天氣也是特好,真是逛街的好天氣,因為沒吃早餐,中午感到特別餓,本來是要到天母吃一家有名的涮涮鍋,坐捷運到芝山站,一路步行到德行東路,結果發現那家涮涮鍋居然公休,只好臨時改地點,搭上公車到士林,到一家朋友介紹的希臘風格美食餐廳。


伊莎貝拉風情館位在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看到一條毫不起眼的小巷裡,走進去就看到一棟很突兀的黃色建築,藍底白色的招牌特別顯眼,尤其是旁邊停了一台黃色計程車,還以為是老闆的車。


 


內部有三個樓層,每一個樓層的裝潢風格都不一樣,我選了2樓的座位,地上鋪滿白色的小石頭,以藍色木板做為腳踏墊,樓層挑高,加上大型的窗戶使得室內空間整體十分明亮。


  


每個座位都像是獨立的小包廂,可以選擇沙發或是盤坐,可以坐著用餐或是躺著看書,沒有什麼事服務生也不會來打擾,因為每個座位都有一個服務鈴,我小玩了一下,用衛生紙寫上切歌鈴貼在服務鈴上面...xD 


  


  


擺飾也弄得很有希臘風味,可以看出對於裝潢很用心。


  


介紹了許多裝潢、擺飾、外觀,主要的餐點還是要講一下,沙拉的部分選的是田園沙拉跟蕃茄鮪魚沙拉,口味來講算很不錯,有很開胃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店裡用餐的順序不太一樣,湯跟麵包是在最後才上, 主餐選的是田螺菲力跟碳烤雞排佐義式蘑菇醬,以菲力牛排來講,我選的是六分熟,卻像是有八分熟,可能因為是放在瓷盤上所以很快會冷掉,牛排的熟度控制的不是很好,這點就扣分了,但是碳烤雞排就很不錯,皮脆肉嫩,淋上酸甜醬汁的口感甚好,下次再試試義大利麵類跟焗飯。


  


 


更多的照片請看2006-1113伊莎貝拉風情館


 


滑鼠移上方可選擇自動播放速度,移下方可自選照片觀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