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0414澳洲黃金海岸

Day 4/9
到了布里斯本後,前往南岸公園參觀,這裡是布里斯本當地居民最喜歡前往的休憩地點,也是1988萬國博覽會場,有看到一些異國的建築。庫薩山算是當地的最高海拔地,上面可以鳥瞰布里斯本市全景。布里斯本河岸附近算是蠻熱鬧的地方,很多人在那裡活動。下午到龍柏無尾熊公園,看到許多的袋鼠到處跑,覺得澳洲的袋鼠好像台灣的流浪狗一樣。
南岸公園South Bank ParklandIMGP2940

Day 4/10
一早到了漁人碼頭、內河兩岸有許多百萬豪宅,中午到達神仙灣吃炸魚片套餐,那裡有很多豪華遊艇,不過買遊艇的人只會快樂二天,買的那一天跟賣的那一天,因為要養一艘遊艇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很多遊艇上面都會貼著on sale,下午有去凡賽斯飯店喝咖啡,裡面的沙發,桌椅都是凡賽斯精品,連咖啡盤都是凡賽斯名牌。
漁人碼頭VERSACE

Day 4/11
習慣了每天早起,一早不是起來游泳就是慢跑,飯店附近的風景也很漂亮,有高爾夫球場,有一天早上跟堂弟一起去練習場揮杆,覺得很健康的生活,下午到酒莊去品酒,那裡有條溪,據說有鴨嘴獸出沒,不過那天沒有人看見。
IMGP3121IMGP3136


Day 4/12
整天的行程都是在夢幻樂園,很多遊樂設備都比台灣刺激,我也上去玩了幾樣,應該是沒有我不敢坐的,只是全部坐完可能會暈到吐,在那裡可以看到許多漂亮外國女生,趁機拍了幾張不錯的照片。
夢幻世界樂園夢幻世界樂園

Day 4/13
天氣十分的炙熱,還好天氣乾燥不像台灣濕濕粘粘的,到了傳統農莊看剪羊毛秀跟馬術表演,因為有不同的團到那裡,所以每次澳洲當地表演說英文一句,就要有日文,韓文,國語的翻譯人員再翻譯一次,如果有什麼笑點,都會不同時間有不同國家的人在笑,看起來很搞笑,下午坐船到內河-翠兒河(餵塘鵝、釣魚、捉泥蟹)螃蟹一隻都有1公斤以上,現抓現煮現吃,滴上幾滴檸檬汁入口十分鮮美。
IMGP3387鵜鶘 

澳洲布里斯本相簿全記錄


2006-04-09 澳洲-龍柏無尾熊公園(吵到睡覺中的老大了)

留言